圕说百年|7月22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73

重要论述: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简介:“全体中国共产党员!党中央号召你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
来源:人民日报 2021-07-14
经典著作:强国梦
简介:本书收录整理了著名作家赵瑜创作的中短篇报告文学《玉峡关纪事》《中国的要害》《车辚辚马萧萧》《太行山断裂》《兵败汉城》5篇和长篇小说《强国梦》的精编版。
来源:超星移动图书馆
简介:党组制度是一个颇具中国特色的政党制度,在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各个历史时期,党组制度都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中央和地方国家机关、人民团体、经济组织、文化组织、社会组织和其他组织领导机关中设立党组,是我们党从国情出发创造的一项重要制度,是确保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得到贯彻落实的重要途径,体现了我们党独特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和制度优势。
来源:网上报告厅“党政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