圕说百年|7月23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62

重要论述:深刻理解科学把握“九个必须”
简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党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光明前景,系统阐述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牢牢把握的“九个必须”经验启示和根本要求,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深刻理解科学把握这些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对于我们党在新征程上更好发挥领导核心作用、继续向人民交出优异答卷、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山东学习平台 2021-07-14
经典著作:中国共产党人95个故事
简介:作为庆祝建党95周年图书,本书集中展现中国共产党诞生以来,在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伟大事业中,涌现出的95名优秀的共产党人的故事。
来源:超星移动图书馆
简介:2014年3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参加了安徽代表团的审议座谈会。在这次座谈会上,总书记跟代表们交流的时候谈到作风建设问题,提出“三严三实”的思考。那么“三严三实”的社会背景是什么呢?中共中央党校党史教研部祝彦教授将为我们带来详细解读。
来源:网上报告厅“党政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