圕说百年|7月26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6浏览次数:49

简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站在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高度,全面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庄严宣告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伟大胜利,鲜明提出伟大建党精神,深刻阐明如何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讲话闪耀着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真理光芒,是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
来源:人民日报2021-07-14
经典著作: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的理论与实践
简介:本书从政治、经济、文化、社会、民生等五个方面,对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改革开放理论与实践过程进行了全景描述。
来源:超星移动图书馆
影像纪录:党团员提升自己的有效途径
简介:一个人工作魅力的大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他学习的能力和学习的效果。对于年轻党团员来说,必须充分认识自己阅历浅、经验少、不够成熟的不足,充分认识到加强学习、提高素质的紧迫性,经常找差距。
来源:网上报告厅“党政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