圕说百年|7月20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59

简介:“爱国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团结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顾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加强中华儿女大团结”。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已经开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已经吹响。
来源:人民日报2021-07-12
经典著作:弘扬长征精神  争当时代先锋
简介:本书是西南交通大学马列学院组织编写的论文集,旨在弘扬长征精神,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深入研究和弘扬长征精神,充分发掘长征精神的历史内涵与时代价值,贯彻教育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要求,培养学生爱国主义精神。
来源:超星移动图书馆
简介:最近中办发出通知,要求全国各地的党员“两学一做”,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而在本视频中,将讲解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的相关问题。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全称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那么,我们为什么要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学习的方法又有哪些呢?
来源:网上报告厅“党政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