窝趣云打印

 简介:

 窝趣云文印平台是国内技术最先进最成熟的云打印平台,唯一具有核心研发团队、经过长期运营考验、拥有众多高校用户成功案例、支持大批量用户长期稳定服务的云文印系统平台,在平台研发智能设备研制、自助服务、智能维护、后台管理、快速推广等全方位拥有专业的经验丰富的核心团队。

  窝趣云打印智能自助服务终端,自带4G模块,可快速部署于用户需要的场所,实现全天候无人值守的智能云打印服务,用户可以通过手机、PC随时随地的提交,然后在就近的智能文印终端扫码打印支付和取纸。

 系统支持A3、A4、黑白、彩色、单双面等众多打印设置,支持跨区域的使用,支持搜寻定位附近的智能文印终端,支持用户个人信息和文印管理,可广泛适用于校园、社区、政务服务大厅、科技园区、共创空间、文印店、事务所、企业等有打印需求的公共场所。

 使用说明:

  1.  扫描小程序码,进入首页,选择“开始打印”按钮,根据需要打印的文件类型选择微信文档或其他(注:新用户会弹出注册页面)。

  2.  注册并绑定手机成功后,勾选需要打印的文件。点击“预览”可查看文档详情,点击“高级设置”可设置打印选项。

  3.  确认后进入“打印支付”页面,“选择打印机”,确认付款后,即可打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