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2年1、2月政务公开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07浏览次数:84

1. 1月5日,完成本馆2021年度考核和师德考核。

2. 1月5日,图书馆寒假前安全大排查。

3. 1月6日,完成[管理2022-001]国内农林院校和省内院校发展跟踪报告,印发65份。

4. 1月7日,完成2022年纸质图书招标工作。

5. 1月8日,泰安片区普通高校图书馆创新服务研讨会在我校召开,该片区六所高校图书馆馆长参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辛杰山东省高校图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山东大学图书馆馆长赵兴胜到会祝贺。

6. 1月15日,北京语言大学国际关系学院王晓云副教授来我校图书馆作专题报告《课题申请与论文发表经验分享》。

7. 1月15日,完成报告[学科2022-001]我校7个ESI学科分析简报,印发40份

8. 1月16日,图书馆业务外包人员座谈会在泮河校区图信楼自然文学借阅室召开,泮河校区借阅部、馆办公室、劳务合作服务公司相关人员以及参与业务外包的十三位工作人员参会,厉春宣副馆长出席。

9. 1月18日,《信息检索与利用》课有课程主讲资格的全体教师进行集体备课,按照齐鲁学堂的要求,探讨小班化教学等相关内容。

10. 2月21日,完成[管理2022-002]国内农林院校和省内院校发展跟踪报告,印发64份。

11. 2月26日,图书馆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馆长盖会全主持会议,副馆长厉春宣、于军生分别总结汇报寒假工作、部署新学期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