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圆满完成2014届毕业生清证等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6-26浏览次数:335

    经过图书馆与各学院、相关部门的共同努力,全校975名研究生和7006名本科毕业生验证盖章手续顺利完成,保证了各毕业生如期离校。
    根据《山东农业大学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毕业工作的意见》安排,图书馆及早准备,制定了《图书馆关于做好2014届毕业生毕业工作的通知》,通知及相关工作安排及时发送至各毕业生所在学院。馆办公室逐一联系学院,落实各学院毕业生工作联系人,落实每个工作时间点及毕业生名册。馆内各部门及时反馈工作进度,办公室跟进敦促相关学院,确保于校园卡销户前,各毕业生完成图书清还、电子阅览结算、校园卡验证、盖章等相关手续。
    今年的毕业生离校时间较往年提前,加大了清书等工作的压力。自6月13日起,馆办公室、流通部、电子阅览室等部门逐一查验毕业生信息,对延期毕业、提前毕业、调整专业等情况认真核对,各部门保持联动,做好配合,全校15个学院975名研究生和17个学院7006名本科生清证等手续如期完成。期间,各学院、部门给与大力支持,机电、农学、文法等学院领导重视、有序推进、行动迅速,提前完成了还书、清证、盖章等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