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支部召开2014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1-29浏览次数:555

    图书馆支部于2015年1月26日下午,召开了以“严格党内生活,严守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为主题的2014年度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厉春宣副馆长主持。高景昌副馆长汇报图书馆班子整改落实“回头看”情况,馆班子成员依次做个人对照检查。会议采取“一人谈、众人帮、逐个进行”的形式,党员干部以整风精神,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本着对大局、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 逐个开展批评,提出具体批评意见。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图书馆发展的顶层设计、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制度建设、服务管理与服务育人、学科馆员服务、部门业务沟通以及具体的管理、安全、岗位优化调整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融洽、热烈,大家纷纷吐露心声、碰撞思想、讨论问题、交流观点,形成了团结—批评—团结的良好氛围,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工作的目的。
    刘刚馆长对全体党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讲政治、顾大局,把爱馆兴馆作为第一要务;二是要讲学习、善调研,把模范做好各项工作作为根本要求;三是要讲奉献、肯吃亏,把无私奉献作为价值导向;四是要讲纪律,严要求,把纪律与规矩作为各项工作的底线。希望全体党员通过“回头看”,将整改工作向深层次推进,促进图书馆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