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图信楼部署歌德电子书借阅机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6浏览次数:437

    近日,南校图信楼三楼北阅览室的一台超星歌德电子书借阅机部署完成,加上北校中心馆二楼大厅正在使用的一台,南北校区的同学均可扫码下载并方便阅读心仪的电子书了。
     去年6月,超星移动图书馆正式提供服务,读者利用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即可方便的完成个人借阅查询、预约和续借,同时阅读电子图书、报纸杂志等,目前我校读者安装客户端的数量近3000人次。
     歌德电子书借阅机是超星移动图书馆的重要成员之一,预装2000种正版授权的电子书,内容涵盖精品推荐、经典名著、生活保健、经管理财、成功励志、小说传记、政史军事、文学艺术、科学技术、社会法律等,图书与出版社纸书同步发行,每月更新100种电子图书。
    现在,只需在电子书借阅机屏幕上选择心仪图书,使用超星移动图书馆客户端的扫一扫功能,扫描图书封面的二维码,便可将该书下载至手机,畅快体验电子阅读。
    (提示:图书馆内的校园网WiFi登陆标志为TSG-XYW,密码sdnydxtsg,免流量下载客户端和电子图书。)
 
 
作者:系统建设部 刘玉博
2015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