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推进宣传工作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3-27浏览次数:430

    3月26日下午,图书馆召开宣传工作会,总结图书馆2014年度宣传工作。馆领导及图书馆新一届宣传小组成员参加。
    刘刚对做好图书馆宣传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宣传思想工作的意见》,全面做好宣传工作;二是发挥宣传工作对图书馆工作的促进作用;三是宣传组成员既是宣传员又是战斗员,要及时捕捉工作中的新闻点,要努力成长为宣传骨干和业务骨干;四是多发稿件,提升正能量。
    高景昌要求,要提高对宣传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让宣传成为沟通服务的平台;以宣传促进各项工作;履行职责,牢记责任,增强宣传工作力度;加强学习和培训,提高宣传水平。会议传达了《图书馆关于进一步加强宣传工作的意见》,完成了宣传小组换届。
    校报副编审翟荣惠老师为图书馆宣传小组成员作新闻写作培训,从图书馆稿件的撰写、策划及如何写好新闻、通讯、言论等稿件进行了系统培训。
    多年来,图书馆坚持读者第一、服务立馆,坚持管理创新,加强宣传工作,全面促进了图书馆各项工作。
 
 
作者:办公室 汪玉新
2015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