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对学生培训大使进行培训表彰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2浏览次数:369

    4月19日,图书馆召开CALIS学生培训大使工作会议,对学生培训大使进行总结表彰,高景昌副馆长对做好学生培训大使工作提出要求。
    高景昌要求各位培训大使,一是加强学习,努力学习图书馆相关知识,通过与咨询老师交流、参与“每周一讲”培训、文献检索课及图书馆相关活动,尽快让自己强大起来,成为图书馆资源利用和服务能手。二是履行好岗位职责,培训大使可以从自己身边的同学,从自己的宿舍、班级、专业、学院等入手,开展相关培训工作。三是加强交流,充分利用好学生培训大使这个平台,加强培训大使之间的交流,加强与图书馆老师的交流,架起图书馆与读者交流的桥梁,增进相互沟通与理解。四是在奉献中传递爱心,传承志愿精神,结交更多朋友,不断提升自身素质。
    第三期优秀培训大使代表武赛、许世杰等同学先后做典型发言,分享了自己与培训大使结缘以及担任培训大使的经历、收获和进步。贾裕娇主持会议,郭虹良总结2014年度培训大使工作,部署2015年培训大使工作,宣读对第二期优秀学生培训大使的表彰决定。会后对24名新任培训大使进行了岗位培训。
    据悉,学生培训大使已招聘四期,培训大使工作对促进图书馆资源宣传和培训,提高读者检索技能,提升培训大使素质发挥了重要作用。信息咨询部将进一步加强对培训大使的管理,强化培训,坚持标准,切实保障各培训大使的培训工作效果。
 
 
作者:图书馆 郭虹良
2015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