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举行庆七一职工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7-01浏览次数:456

                                          

       2019年6月30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和工会小组联合举办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庆七一职工健步走活动”。
       图书馆48名职工于上午9:00在南湖党建主题公园伟人雕塑前集合,之后参观了主题展示、重要论述、党史轨迹、爱国教育、红色步道、务实清廉、美好愿景等7个展示区,观看了公园所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建设、党的历史、红色文化、革命传统、先模人物和中国梦等核心宣传内容,深切感受了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取得的辉煌成就。
       通过此次环湖健步走活动,增强了图书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了党性教育入脑入心,为下一步干事创业提供了强大的动力和合力。
                               
撰稿:刘玉博  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