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举办“徒步虎山行,喜迎三八节”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1645

  初春乍暖还寒,却阻挡不了春天的脚步。3月7日上午,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图书馆43名女职工相聚在虎山公园,参加由图书馆工会小组举办的“徒步虎山行,喜迎三八节”活动。
  远看泰山层峦迭嶂,近看湖水晶莹透彻。岸边的垂柳已换上绿装,随风摇摆,像是穿上新衣对着湖镜梳妆打扮的窈窕淑女,也在迎接“三八”妇女节的到来。唯大自然的美景不可辜负,老师们一路结伴而行、欢声笑语,尽情欣赏着虎山公园的美景,享受着徒步过程中的愉悦和美好。这次活动中,教职工还带上了自己的孩子,彼此照顾,快乐嬉戏,其乐融融。
  通过参加纪念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各位老师不仅欣赏了美景、放松了心情、强健了体魄,同时也增强了团队间的合作意识、激发了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展现出图书馆健康、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撰稿:蓝晶晶/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