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工会举办“春季踏青—泰山西湖健步走”活动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2087

  最美人间四月天,正是踏春好时节。4月10日上午,图书馆职工相聚泰安西湖,参加由图书馆工会小组举办的“春季踏青--泰山西湖健步走”活动。
  春山如笑,春水潋滟,四月的泰山西湖可谓“群峰倒影山浮水,无山无水不入神”。漫步堤畔,湖上吹来的微风夹杂清凉水汽,令人神清气爽;登高远眺,青山如屏,林木浩瀚,其间浅黄浓绿引人入胜。春风如醉,扫去了老师们伏案工作的疲惫。徒步行中,大家全身心的融入到了集体活动轻松愉快的氛围当中。老师们或三五成群,亲密交谈,或驻足赏景,合照留念,或前呼后应,欢声笑语,为春光增添了许多的生机与活力。广场上的泰山挑山工群雕像和主题展示也让老师们深刻感受了“埋头苦干、勇挑重担、永不懈怠、一往无前”为核心原旨的泰山“挑山工”精神。
  这种“赏玩式、放松式”的环湖健步走活动低碳健康、有益身心,不仅使老师们放飞了心情,强健了体魄,更增进了彼此的友谊,促进了团队和谐,展现了图书馆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撰稿:刘丰娇/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