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建党百年,党史人物图书展

发布者:图书馆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182

 在人类历史的发展长河中,涌现出许多著名的具有时代象征意义的历史人物,他们以自己的行动影响了人类历史的发展历程,人类历史就是通过这些杰出人物的活动来体现的。中国共产党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执政党,在党的百年历程中,党史人物是党史的重要组成部分。值此党的百年华诞之际,重温党史中的杰出人物群体,学习革命先辈们信仰的坚定、理想的追求、使命的担当、毅力的坚韧、思想的深邃和无产阶级革命的伟大精神,是我们纪念先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的最好的方式。

 2021年2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强调,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的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进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激发广大读者爱党、敬党的热情,图书馆依托丰富的馆藏资源,在本部图书馆二楼大厅精心布置百年党史人物图书专区,展出图书106册。


庆建党百年,党史人物图书展推荐书目信息.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