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图书馆党支部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党支部工会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260

       11月1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在2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军生同志主持,图书馆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各部室主任和副主任参加会议。

  于军生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议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的要求,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体馆员要增强历史自觉,坚持学思践悟、以学促行,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传播者、践行者。
  刘玉博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全文。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上再创辉煌。
  黄思华同志、陈金同志、杨歆歆同志先后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第四部分。决议第四部分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13方面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同志们认真领会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举旗定向、谋篇布局、迎难而上、砥砺奋进,出台一系列重大方针政策,推进一系列重大工作,成就鼓舞人心,经验弥足珍贵。
  回顾历史我们不忘初心,展望未来我们砥砺前行!会议强调,图书馆党支部党员同志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到实处,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落实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中,紧紧围绕学校教学科研发展方向,创新图书馆各项工作,提升资源建设水平,强化服务保障能力,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不懈奋斗。

撰稿:杨歆歆/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