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党支部工会发布时间:2022-03-31浏览次数:165

330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线上全体党员大会。会上全文学习了人民日报“深入学习领会‘十个明确’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系列评论——《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文章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多方面显著优势,其中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最大优势,是其他方面优势得以存在和发挥作用的根本保证;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这一要求不是空洞的、抽象的,要在各方面各环节落实和体现。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形势,部署从严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讲话强调进一步动员起来,统一思想,坚定信心,坚持不懈,抓细抓实各项防疫工作;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尽快遏制疫情扩散蔓延势头;要努力用最小的代价实现最大的防控效果,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还总结了居家办公一周以来图书馆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示同志们都按时高效、稳步有序的完成了部门的日常服务工作、业务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同时对同志们提出几点居家办公要求:非必要不离开泰城,严格履行请假制度,尽量减少外出,避免聚集;注意防疫和饮食安全,劳逸结合;严格遵守要求,按时按需进行核酸检测;根据学校要求,适时调整推进其他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