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表彰图书情报研究优秀成果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23浏览次数:171

日前,学校开展了第一届图书情报研究优秀成果评选活动,16项优秀研究成果受到表彰。

经个人申报、学院(部门)推荐、专家评审、结果公示,本次图书情报研究优秀成果奖共评出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二等奖12项。其中,《高校图书馆网站文化讲座栏目调查与研究——以42所“双一流”大学为例》获山东农业大学图书情报研究优秀成果特等奖,《高校图书馆服务ESI潜力学科建设探索——以山东农业大学图书馆为例》等3项成果获一等奖,《以影像为载体的高校人文素养教育指向与内涵设计》等12项成果获二等奖。

据悉,学校为深入推进我校图书情报领域研究出实绩、出成果、出人才,推进我校图书情报研究领域取得进展和成效,于2018年开展了图书情报领域课题研究立项工作,至今已连续举办5年,立项研究课题58项。


撰稿:黄思华/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