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新学期全体职工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206

831日,图书馆在国重楼一楼报告厅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馆长盖会全主持会议,副馆长厉春宣、于军生分别总结汇报暑假工作、部署新学期安排。

暑假期间,岱宗校区图书馆连续开放52天,岱宗校区图书馆开放15个半天,图书借阅、信息咨询等各项业务正常开展,为800多人次师生提供到馆服务,借还图书1418册,线上愈3.8万人次通过校外访问使用电子资源。

各部室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完成了电子阅览室和RFID系统功能提升、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申报、机构知识库成果手动归属、借阅服务外包人员业务培训、零借阅率图书下架注销、党政管理和学科服务报告、图书采访编目、教师研修、集体备课、馆舍维修等卓有成效的工作。

盖会全馆长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调整情况,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暑期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的会议精神。同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不折不扣的执行上级和学校的要求;二是继续做好读者服务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温暖的言行迎接新生入馆;三是学科服务、智库报告、信息素养教育等工作要再提高、再突破。


撰稿:刘玉博/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