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9-22浏览次数:235

9月21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原原本本地研读徐剑波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山东农业大学第八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徐剑波书记所作的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切中要害,判断形势科学精准,描绘未来催人奋进。报告确定了新阶段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以及今后五年“一四六八五”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任务,让我们深刻领会到大会的鲜明主题、新阶段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四大优势”的发展基础、“六个必须坚持”的发展原则、“八个始终”的发展路径、“五个加强”的发展保障和未来五年学校发展的工作思路,并赋予我们“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

盖会全馆长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第八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各部室需结合图书馆工作,紧密围绕“立德树人、文化育人”根本任务,扎实做好智慧图书馆、文献资源建设、学科知识服务等重点工作。学科馆员要第一时间了解学校重大科研成果,掌握最新科研动向,认真研究科研数据,走在前、开新局,深入学院、深入学者,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把学习宣传贯彻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精神与喜迎党的二十大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各党小组展开深入讨论,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添砖加瓦。

撰稿:杨歆歆/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