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你选书•我买单”图书荐购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160

为进一步提高图书采购质量,充分满足我校各专业师生阅读需求,由图书馆联合山东中教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人天书店有限公司举办的第六届“你选书•我买单”线上图书荐购活动圆满结束。活动为期6个月,围绕年度读书月主题“逐梦新时代 读书向未来”,广大师生直接参与到图书采购环节,真正实现“读者决策采购”。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图书馆全平台宣传推广,并通过学科馆员深入学院走访的方式,邀请领导、专家学者及师生读者参与选书,荐购活动的便捷及常规荐购渠道的多样畅通,得到了读者的认可和好评。活动共收集推荐图书1679种,其中已有馆藏的图书1313种,实际订购无馆藏的荐购图书366种,说明大部分读者荐购的新书,我馆均已采购入藏,常规订购的入藏图书基本满足读者需求。

图书馆将继续秉持“读者为本”的服务理念, 优化“你选书•我买单”等品牌活动,进一步创新资源采购方式,促进为师生服务的针对性,提高馆藏质量,更好地服务学校的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等工作。


撰稿:杨歆歆/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