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 | 大为全球专利检索分析系统试用通知(2023.9.22-2024.1.31)

发布者:资源建设部发布时间:2023-09-22浏览次数:45

现开通大为全球专利检索分析系统试用,可通过图书馆首页-“数字资源导航”-“数据库导航”-“试用库”找到该数据库名称。也可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网址https://pat.daweisoft.com试用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31日。

大为全球专利检索分析系统是一款集全球专利数据检索、分析、下载、管理、转化功能于一体的专利情报综合应用平台,一站式实现专利数据信息资源的有效利用和管理。大为全球专利检索分析系统提供方便快捷的全球数据获取通道,高度整合专利文献资源,涵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6亿多条专利数据,如专利文摘、说明书、法律状态、同族专利、引证引用等信息,每周更新5次以上。同时还提供AI智能检索、大为独有的DPI检索等种检索方式,内置多维度百余种分析模板,提供大为DPI价值指数分析,支持一键导出专利分析报告,支持工作空间模式的专利数据集管理并通过项目的形式呈现

对试用内容有任何采购建议,欢迎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8241845、E-mail:tsgzy@sdau.edu.cn。

  


图书馆       

2023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