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委员会:

书记:于军生

副书记:刘玉博

组织委员:陈金

纪检、统战委员:贾裕娇

宣传委员:杨歆歆


基本情况:

山东农业大学图书馆党支部有正式党员29名,是校直机关最大的党支部,本科及以上学历占90%,硕士博士学历党员14名,占48%。支部下设5个党小组分别是岱宗校区借阅部党小组、泮河校区借阅部党小组、资源与编目部党小组、系统建设部党小组和信息咨询部党小组,选举产生5个组长,坚持把“党小组建在内设部门上”,每个党小组引领一个图书馆内设服务部门的思想建设和业务工作,达到以党建引领业务、以组织创新推动服务创新的目的,图书馆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分别编入不同的党小组。


表彰情况:

2017年获 “泰山先锋”红旗党支部。

2017年、2018年获山东农业大学校直机关先进党支部。

2018年、2019年、2020年获山东农业大学离退休工作先进集体。

2019年获山东农业大学集体“重大贡献奖”提名奖。

2019年获山东省社科普及工作先进单位。

2017年、2018年、2020年获山东农业大学党建与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一等奖。

2021-2022年获山东农业大学五星级“过硬党支部”。



(截止到2023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