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弥补学校馆藏文献资源不足,图书馆开展文献传递服务。读者如在现有资源 ( 纸质资源和电子资源 ) 中无法获得所需文献,可以申请文献传递服务,传递文献类型包括中外文期刊论文、会议论文、学位论文、科技报告、标准等。

       申请文献传递的方式:

       1.向图书馆信息咨询部提出文献传递请求,由工作人员向CALIS等机构申请文献传递服务,产生的传递费用由图书馆支付。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学校正常上班时间。

       联系方式:

      (1)E-mail:ckzx8118@sdau.edu.cn;

      (2)QQ:120426819;

      (3)到馆:岱宗校区信息咨询部 图书馆112房间,8247833(67833),泮河校区信息咨询部 图信楼204房间,8248120(68120)。

       2.联系所在学院的学科馆员,联系方式详见“学科服务”-“学科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