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 | The Company of Biologists生物学家联盟开通试用通知(2023.10.16-2024.1.16)

发布者:资源建设部发布时间:2023-10-19浏览次数:38

现开通The Company of Biologists生物学家联盟用,可通过图书馆首页-“数字资源导航”-“数据库导航”-“试用库”找到该数据库名称,或在校园网IP范围内,直接访问网址https://www.biologists.com/试用截止日期为2024年1月16日。

 生物学家联盟是一家旨在推动和促进生物学硏究的非营利性组织。联盟董事都是活跃的生物学家、图书馆员或计算机学家,他们的专业知识对联盟的运营和发展意义重大,确保了联盟为国际生物学家持续提供有价值的服务。生物学家联盟内含五种期刊,分别是Development《发育》、The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iology《实验生物学期刊》、The Journal of Experimental Biology《实验生物学期刊》、Disease Models & Mechanisms《疾病模式与机制》、Biology open《开放生物学》。

对试用内容有任何采购建议,欢迎联系图书馆资源建设部,电话:8241845、E-mail:tsgzy@sdau.edu.cn。

  


图书馆       

2023年10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