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馆馆员再获CALIS中文三级编目员资质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3-02浏览次数:1600

近日,中国高等教育文献保障系统(China Academic Library Information System,简称CALIS)公布了2021年度中文三级编目员资格认证考试合格者名单,图书馆馆员杨波顺利通过考试,取得了CALIS中文三级编目员资格证书,是我馆第四位获得该证书的馆员。

CALIS编目员资格认证考试在业界具有权威性,本次考试于2021年11月22-23日举行,来自100个单位的191名编目员参加了考试,经过质控组专家们阅卷审核,最终94名考生通过考试。杨波馆员的顺利晋级使我馆又一位馆员具备了向CALIS联机编目中心上传MARC数据的资格,再一次体现了我馆编目业务工作的实力,标志着我馆中文图书编目工作持续向着标准化、规范化的高水平迈进。


撰稿:李晔/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