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经验分享”报告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5-25浏览次数:412

    5月19日下午,“职场起跑线,从哪儿开始——分享职场经验,找到更好的自己”报告会在北校区5S104教室成功举办。20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旁听。
    主讲人任利娜,毕业于郑州大学,现为北京森图华睿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市场总监兼华北区区域经理,国家生涯规划师,有着丰富的市场营销以及求职面试经验。
    任总分享自己及身边的真实案例,分析了职场中快速发展的规律,增进了同学对职场的客观认知,强调了规划自己的职业人生要提早从大学生活开始。她丰富的职场经验、成功的职业人生和幽默风趣的语言,赢得在场师生的阵阵喝彩。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学习的困惑与就业压力现场提问,任总耐心解答和引导。任总提醒在座的各位同学,要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实践技能储备,认清严峻的就业形势,端正就业心态,增进实践锻炼,做好知识和能力储备,充分利用好图书馆资源,提高就业能力,提升就业质量。
    “通过聆听任总的报告,更加明确了我努力的方向,增强了学习的动力和信心,希望学校多举办类似活动,引导学生科学规划大学生活。”参加此次讲座的一名同学兴奋地说。
    本次报告会由图书馆、校团委、学工处主办,信息学院承办,“书香讲坛”系列活动是2015年度“校园读书月”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
 
 
信息学院 图书馆
徐振珍 贾裕娇 王晓羽
2015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