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高校工委领导来我馆考察党建工作

发布者:系统建设部发布时间:2016-05-25浏览次数:296

    5月23日下午,全省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组成员,省委高校工委学校安全管理处处长魏治法、副处长边健,来我馆考察党支部建设和“两学一做”开展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车先礼、党委组织部部长张然、副部长岳远彬等一起参加考察。
    刘刚馆长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结合现场展示的相关材料,从加强党支部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等方面,向考察组领导作了工作汇报,并重点介绍了“党员之家”运行情况和利用新媒体创新党员理论学习的方式方法。党支部书记厉春宣副馆长现场演示了党员利用微信平台学习《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场景。
    考察组领导对图书馆党支部在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勇于创新党建工作的思路和举措表示肯定,对支部始终坚持以制度建设为根本、以思想建设为引领,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提升学习教育实效的做法表示赞赏。考察组领导希望图书馆党支部,在今后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以更严的标准和更实的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做好结合文章、强化阵地建设,充分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图书馆更好履行其育人职能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和强大精神动力。
    考察组领导一行还走访了图书馆借阅部门,参观了特藏书库,对图书馆在服务一线设立党员责任区和党员示范岗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      
                              
作者:系统建设部 刘玉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