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系统建设部发布时间:2017-07-19浏览次数:323

        7月14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组织专题党课学习教育,并开展“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图书馆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厉春宣主持。
       会上,学校党校常务副校长、组织部副部长岳远彬主讲了《基层党建工作的几个理论与实践问题》的专题党课。岳远彬首先肯定了图书馆党支部近年来取得的成绩,指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关键要把握“学、做、改、带、建”五个字,分析了当前我党面临的信仰危机挑战和坚定共产主义信念的方法,论证了如何正确处理党性和人性的对立统一关系,对图书馆过硬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介绍了廖俊波同志的生平,以及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会上,图书馆班子成员和党员们交流了对党课教育内容和廖俊波同志事迹的学习心得,表示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结合工作实际,改进工作作风,努力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用共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克己奉公、多做贡献。会上,还观看了党风廉洁建设视频《监督预防新常态》专题片。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以这次党课教育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为契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精神上来,深刻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学习教育和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努力争当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党员、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