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图书馆联合中公教育开展赠书活动

发布者:系统建设部发布时间:2021-06-18浏览次数:233

  为帮助我校学生在参加相关考试中有效备考、提高成功率,助力学子实现考研梦和就业梦,6月17日-18日,山东农业大学图书馆联合泰安中公教育,分别在南北校区开展以“书送能量,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现场免费赠书活动,这也是图书馆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系列活动之一。
  赠书涵盖了考研、省考、国考、教师资格考试、金融银行、事业单位考试6个大类的37种863册图书。活动吸引了全校800多位学生参与,图书全部赠完。广大学子们感受到了切实的福利,纷纷称赞这次活动办得好,对图书馆和中公教育表示感谢,同时希望以后继续举办此类活动。
  泰安中公教育捐赠的每一种图书均会有1-2册复本纳入馆藏,编目加工上架后可供广大同学借阅,继续为学生未来筑梦。
 


 
撰稿:杨歆歆/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