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在“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庆祝建党100周年全省高校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者:系统建设部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58

  6月11日, 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 庆祝建党100周年全省高校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在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图书馆圆满落幕,全省共35所高校参加比赛。我馆选送的林学院学生宋明慧荣获大赛“三等奖”, 施会萍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为进一步发掘宣传中国共产党的光荣历史、总结回顾中国共产党从诞生到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育当代大学生的爱国情怀与责任担当,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新时代,山东省高校图工委决定面向全省高校大学生开展“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我馆高度重视此次活动,积极响应大赛号召,广泛宣传、精心筹备、认真组织选拔,通过举办图书馆第五届“夜读者——百年礼赞  逐梦征程”阅读推广大赛,选拔出优秀选手宋明慧同学代表参赛,结合自己阅读书目《呐喊》,以 “在沉默中爆发” 为演讲主题参加比赛,荣获三等奖。



 
撰稿:施会萍  张一诺/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