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系统建设部发布时间:2021-07-20浏览次数:142

  经过前期认真筹备并报请校直机关党委批复同意,图书馆党支部于7月18日上午在206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支部全体29名党员参加会议,党支部副书记于军生主持会议。
  图书馆党支部书记厉春宣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做三年来支部工作汇报,报告从党的组织建设、学习平台搭建、先锋模范作用、党风廉政建设等几方面总结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党建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指出了工作中还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下一届支部委员会提出工作思路。经审议,会议通过了工作报告。
  会议宣读了校直机关党委《关于同意召开图书馆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批复》《关于同意图书馆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等文件,通过了《中共山东农业大学图书馆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办法组织选举,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选举产生了图书馆党支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5名。



  随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第一次会议,进行书记、副书记选举,并对委员进行了分工:于军生任党支部书记,刘玉博任党支部副书记,陈金任组织委员,贾裕娇任纪检统战委员,杨歆歆任宣传委员。

撰稿:刘玉博/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