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2021年6月政务公开

发布者:系统建设部发布时间:2021-09-02浏览次数:74

1. 6月2日,图书馆完成情报分析报告[学科2021-007] 7个ESI学科科研产出分析简报41份。
2. 6月3日至5日,刘延华、贾偌在烟台参加山东省古籍保护会议暨古籍保护培训班。
3. 6月6日至12日,杨波在内蒙古师范大学参加2021年CALIS中文图书编目培训研讨会。
4. 6月7日,学校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图书情报研究项目立项名单通知》(山农大办字[2021]24号),12项课题获准立项,其中重点项目2项、一般项目5项、自筹经费项目5项
5. 6月7日,图书馆完成[管理2021-006]国内农林院校和省内院校发展跟踪报告65份。
6. 6月11日,厉春宣副馆长、施会萍在山东师范大学参加由山东省高等学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主办的“齐鲁学子心向党 青春建功新时代” 庆祝建党100周年全省高校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全省共35所高校参加比赛。我馆选送的林学院学生宋明慧荣获大赛“三等奖”, 施会萍等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图书馆荣获“优秀组织奖”。
7. 6月15日,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部署安全相关工作,盖会全馆长代表图书馆与各部室主任分别签订安全管理工作责任书。
8. 6月15日至17日,蓝晶晶在青岛大学参加山东省高校图书馆员学科服务研修班。
9. 6月17日,于军生副馆长、刘玉博赴青岛大学对新录用人员进行政审,并考察青岛大学图书馆。
10. 6月17日至18日,图书馆联合泰安中公教育,分别在岱宗、泮河校区开展以“书送能量,筑梦未来”为主题的现场免费赠书活动,助力学子实现考研和就业梦。
11. 6月21日至22日,刘琳在济南参加山东中教联合山东省高校现场采书会。
12. 6月22日至26日,图书馆为毕业生百佳读者制作并发放精美纪念册。
13. 6月23日至25日,盖会全馆长、施会萍在日照参加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与发展研讨会。盖会全馆长应邀作会议总结发言,施会萍等提交的《“夜读者”阅读推广大赛》案例在2021年山东省高校图书馆文化建设创新案例大赛中荣获特等奖,并作获奖案例分享。
14. 6月28日,图书馆完成1061.115万元的电子资源的采购和账目报销工作。
15. 6月29日,图书馆党支部评选并表彰2020年-2021年度图书馆王承海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
16. 6月30日,图书馆17名老师代表机关参加学校举办的庆七一学校单位合唱比赛,助力机关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的好成绩。
17. 6月30日,图书馆撰写完成《高校国家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