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者:党支部工会发布时间:2021-11-16浏览次数:143

11月11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山东重要指示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于军生主持。
会上,黄思华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山东考察,对加强黄河治理保护、推动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提出明确要求、作出重大战略部署,对山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提出殷切期望,高瞻远瞩、内涵丰富,语重心长、催人奋进。总书记强调,要科学分析当前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形势,把握好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问题,咬定目标、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久久为功,确保“十四五”时期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取得明显成效,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而不懈奋斗。
刘玉博同志领学了党的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相关情况的介绍材料,使同志们认识到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了解到会议研究的重要问题。

会上,还通过了李懿喆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撰稿:杨歆歆 / 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