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党支部工会发布时间:2021-12-10浏览次数:784

129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通过集体学习,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决议的起草背景、起草过程、主要内容的理解,为深入学习领会《决议》,全面准确地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打下坚实基础。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在新的赶考路上,应当继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好、传承好、运用好,继续发力,扎实推进图书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规党纪和有关廉政法规的学习,促使党员、干部把纪律刻印在心、见之于行,全体党员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十讲》专题片。会上,还通过了王晓同志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



撰稿:杨歆歆  /  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