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业务外包人员座谈会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1-17浏览次数:453

1月16日上午,图书馆业务外包人员座谈会在泮河校区图信楼自然文学借阅室召开。泮河校区借阅部、馆办公室、劳务合作服务公司相关人员以及参与业务外包的十三位工作人员参会。泮河校区借阅部施会萍主任主持座谈会,厉春宣副馆长出席并讲话。

厉春宣副馆长对参与业务外包各方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工作人员珍惜岗位,充分利用好图书馆的资源平台,与时俱进,强化自身的学习与提高,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和信息素养水平,向广大师生读者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

十三位工作人员认为在图书馆这个大家庭中,领导关心帮助,同事团结协作,快乐工作中有温暖、有收获、有成长。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再接再厉,以饱满的热情和主人翁精神,认真负责的态度,热情周到地为读者提供优质服务。

劳务合作服务公司负责人答复了工作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表示将继续做好管理服务。

办公室刘玉博主任强调了安全工作,对提升服务质量提出具体要求。施会萍主任总结一年的工作,充分肯定成绩,希望业务外包工作人员,立足本职,积极主动参与阅读推广活动,秉持年轻人的朝气,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图书馆的“窗口”和“前沿阵地”,以扎实高效的工作满足读者多样化需求,真正做好读者服务工作。


撰稿:卢克芝 施会萍/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