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285

6月14日,图书馆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相关精神,分析研究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安排部署近期图书馆安全稳定工作具体任务。馆长盖会全要求全体职工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细抓实安全稳定之弦,坚决筑牢安全底线,全力以赴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图书馆环境。

盖会全强调,安全责任重于泰山,图书馆全体职工共同营造安全、稳定的馆内环境至关重要。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做到统筹兼顾,把意识形态安全、日常管理与服务安全、网络安全、防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毕业生离校安全等各项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在履职尽责中强化协调配合,建立顺畅完备、协调联动的工作机制,合力完成好安全稳定任务,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周密部署、最有力举措,推动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图书馆各部室主任参加会议,并现场签订了《山东农业大学图书馆安全管理责任书》。会议还对近期毕业生离校、台账任务推进、业务能力创新、科研水平提升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黄思华/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