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开展“学党章强党性 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党支部工会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1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首部党章诞生100周年,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学党章强党性 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要求,6月28日下午,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于军生以《学党章强党性 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解读十九大党章,分享思考和感悟,为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详细介绍了十九大党章修改的时代背景,指明修改的内容,深刻论述了党章修改的意义。对照党章的要求、对照先进党员和英雄模范、对照入党誓词查摆问题找差距,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党课引经据典、由浅入深的讲述了怎样深刻理解党的领导、如何做到始终坚持不忘初心、怎样提升党性修养。鼓励同志们立志向、修品行、练本领,不忘初心、不懈奋斗。

党章是管党治党的总章程、总规矩,是中国共产党最根本的党内法规。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此次党课系统全面、紧扣主题,学习党章是党员的基本功,要逐字逐句通读、原汁原味学习、字斟句酌领悟,牢固树立起党章意识,真正把党章作为加强党性修养和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

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刘玉博主持,同时传达了学校开展“学党章强党性 勇担当争先锋”主题实践活动的具体要求,并对党支部近期工作做出安排。

撰稿:杨歆歆/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