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者:党支部工会发布时间:2022-12-24浏览次数:364

12月23日,图书馆党支部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全体党员大会,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会上,同志们集体学习观看由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院长秦宣教授主讲的视频《解读二十大报告:“三个务必”贯穿始终 擘画了宏伟蓝图》,随后组织委员陈金领学《人民日报》的评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

会上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自觉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和行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坚定不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任务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第八次党代会确立的目标任务,加快建设智慧图书馆,融入新一代智能技术的支撑,让图书文献资源和空间资源活起来,为学校开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等提供精准化、个性化、智能化的文献服务与保障。

会后,各党小组继续组织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全文,学习教育领域的一些报告解读,并自学《解读二十大报告》系列视频的其他内容。 


撰稿:杨歆歆 / 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