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123

4月20日,图书馆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传达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党委、机关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工作方案》。

会上,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全体党员逐字逐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门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工作方案,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深刻理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丰富内涵;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在真学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

会议强调,下一步图书馆要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根本目标,立足图书情报主责主业,全面落实深入理论学习、开展调查研究、推动高质量发展、抓实检视整改、注重建章立制等五项重点措施,充分发挥图书馆资源优势,办好“校园读书月”活动,做好主题教育相关文献资源的推介宣传工作。


撰稿:陈金/审核:于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