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缓控释肥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系列培训讲座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5

2023年,我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自主申报的“缓控释肥产业专利导航”项目入选山东省专利导航项目。为了增强深化全校师生知识产权的创造、利用和保护能力,助力项目的顺利推进,中心特举办知识产权培训讲座。

一、讲座概览

培训地点:岱宗校区图书馆206会议室

参与人员:全校师生

二、培训内容与时间

主题

时间

1.知识产权基础知识

3514:30-16:00

2.专利检索方法基础及案例分析

3516:20-17:30

3.专利导航与专利布局

36日08:30-10:00

4.缓控释肥产业专利导航项目沟通交流

3610:20-11:30

三、主讲人简介


李梦婷,女,奥凯专利咨询师,材料学硕士,曾在建筑材料行业龙头企业从事技术研发工作,积累了材料及化工领域深厚的研发经验和扎实的理论功底,并曾在企业从事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进入知识产权行业以来,在专利导航、专利布局、专利预警、高价值专利培育等相关工作上积累了丰富的项目经验,并参与江苏省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江苏省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项目、南京市高价值专利培育项目以及南京市企业知识产权战略推进项目等相关工作,指导和帮助企业加强知识产权创新、运用、管理和保护,对技术人员展开知识产权基础信息、专利检索分析和研发过程专利布局挖掘与保护相关培训。




 

主办单位:学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

承办单位:图书馆 资源与环境学院 

2024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