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知识产权系列培训讲座

发布者:办公室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10

为进一步提升全校师生在知识产权领域的创造、运用和保护能力,有效推动“缓控释肥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的顺利开展,学校于3月5日下午至6日上午举办了知识产权系列培训讲座。本次培训由校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主办,图书馆和资环学院承办,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图书馆、科学技术处、资环学院缓控释肥科研团队,以及相关学院的老师和同学参加了培训活动。

此次培训特邀南京奥凯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李梦婷专利咨询师作为主讲嘉宾。她围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专利检索方法基础及案例分析”以及“专利导航与专利布局”三大主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系统的理论阐述与生动的案例分析,为在场的师生们展现了知识产权的丰富内涵与实践应用,使大家深刻认识到知识产权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中的重要作用。

本次系列培训讲座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全校师生提供了一个学习知识产权知识、交流实践经验的平台,也为我校“缓控释肥产业专利导航”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未来,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将不断创新培训形式,持续提升服务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全面、深入的知识产权服务。


撰稿:刘丰娇

初审:贾裕娇

复审:接玉玲

终审:于军生

责编:黄思华